Friday, April 28, 2017

Life Is.. Fun ⊂( ◜◒◝ )⊃

今早有事没进公司,回来后发现自家杯被人用去,
可能他觉得平平无奇的杯不像是我的,我只好做些专属记号~
就不会再用错。

我说啊,扑满要爆满了,月尾也来临了,等薪水的同时银角正好派上用场 ^^
排好算好跟茶室 '唱’ 成钱币,win~win~

工作杂性成分高,连设计公司制服也要帮忙,
我一直有个心愿制服可以像Zuck 哥的雨夜屠夫/ hacker/ 年轻人般随性(雨帽服),
背后也玩上对公司名人性化的解释,不过这款很大机会会被ban
1) 会说‘做么酱多字,字典咩?”
2) Hoodie 很贵叻
3) 慈祥的老板穿上来很滑稽

(我ideas 被banned 也惯了,就弄出来完成被ban的心愿也好 (・ω・)v )

- Life Is Very F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