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17

新人类应该有新思想 ʘ‿ʘ

穗波女士说:不要讓「常識」偷了你的時間,冬天不用天天洗澡 / 先做一半也好,不要拘泥一次完成 / 只能去四十分鐘,也應該參加讀書會 / 降低「非做不可」的門檻,就有收穫

搬出来后就冲着那句 “以后没有汤水好喝咯?” 
我每个周末都要煮,这是周末

这是平时日 
也冲着要消灭掉冰橱的萝卜/鸡肉/马铃薯/青菜/鱼丸,
6pm 放工冲去买米和日本咖喱,多手又买了金针菇,
弄了咖喱,清炒不知道名字的菜,再用薯粉和蛋炸了翻版天罗妇菇,
整体是不错,吃的时候7:30pm,
吃完还有碗碟锅子未洗,自己也还未洗澡,衣服未晒.. ゞ◎Д◎ヾ

所以我应该是冲错了方向,应该冲着穗波的“先做一半也好”,
自己煮是健康没错,但也可健康一半,
= 外带一半 + 自己煮一半,
起码滚个汤,炒个菜,周末假期才来煮多,
不然情绪压抑也变得不幸福咯 (^∀^)ゞ

- 不用等新一年就要雄心做的清单 -

穗波女士说: 時間無法「節約」,只能「提升價值」 ˙不要期待做到「工作與生活平衡」

最近长了颗~ 纽扣大的ulcer,民间偏方说用盐,我就用盐,
结果发到小指般大~ 拉到神经线连带牙痛,痛到脸都肿一边,
买了西瓜爽一直喷,导致喉咙也火烧的痛,
心情真的很不好,但如常上班,扯着扯着痛真的很不喜欢说话 (ノд`@)

老板C 不善理财,省葱钱省奶钱更大兴趣是省GST 钱
(曾经恐怖地想过要故意找有GST 的商家,做账的应该明白他想的是什么鬼主意),
省也要有个梗,用我半天时间至一天时间完成key-in 工作,省的就那RM31.94,
故不明白时间 + 风险 + 我甘念才是最贵的成本,
既然时间不会多出来,就提升其价值,
做着这讨厌的tasks,我的心和耳朵还闲着,
开着黄子华的棟篤笑
那瞬间质素马上加分加分上升 (*´∀`)

- 生活调剂照 -
--------------------

4 comments:

  1. 黄子华的棟篤笑确实很疗愈。=)笑一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才华偶像咯 ^^ 通常一个男女通杀的艺人就是真的有才了 :D

      Delete
  2. 生活调剂照好可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