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6 月前,6-6-6

今天难得能安详地工作,
是的,安详。
(除了一个小混乱,一个香水非常呛味的茂利无端端走上门要service 电梯,
疑心的我打去他公司求证后才放心让他弄)

燥精需要多喝水,这个透明杯让我很有兴致喝白开水,一杯一杯地去倒,
弄了个手指印,CSI 的话,可以凭这张照片scan 到我是谁吧? 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
我希望每一个月都会出现几天连着周末的公共假期,
每天上班不要有人来房间找我,虽然整层只有我一人,很多人问我怕不怕,寂不寂寞?
 - 我怕人多过怕鬼。
下雨,plz~ 下雨吧,☁---下雨☁---才能平复我一直澎湃但又不知道自己要怎样的丧尸心情。

工作上的无奈,我一直拿之之前那份[ 怀孕还室内吸烟 ] 的ex 来比较,
相比之下这份算很有良知了,
虽然我也算是从本来的❀ ✿ ❁ ✾ ✽ ❃ 的子公司转来这里,
我的title 一时一时在变,缺人手时补上不是问题,但一并怪罪下来我就不爽,
小芝麻的事不要浪费那10 几分钟在那里讲,一直讲人人都知道这里一定是china-man 公司。

回到家,也不会那么放松,只有躲进自己的房间小天地才能安稳地躺下。

666 是魔鬼号码,我的生辰占了两个6,还有一个6 暂时未浮出来,
和生活竞赛和困境搏斗,精神体力赔上,也败给时间。

-------------------- 息微的分割线 --------------------

很多手工其实都是老师在做,皮猴一刻也坐不静,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整班只有她一个不用家长陪进去上课

古早游戏,RM2.12,在车打发时间

 
 珠子分颜色,这个可以让她静下来10 分钟

慢慢长大,已经会弄出比较真实的颜色

星期日活动之一 

青萝卜沙葛龙骨汤 (龙骨比排骨便宜,因为肉少),
味道不错,是青萝卜味道有涩,下次应该沙葛比率多过青萝卜

惊喜冲击颓丧,
平生没有试过买书买到塞进箱,
真真很期待!
几天倒数中~ 野野狼等我! ~

8 comments:

  1. 好吧~~记得塞满满哦~~!!!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This is my 1st time.. all these years i jz pass by this kinda events.. wat a waste~~

      Delete
  3. 大野狼我听很多朋友说不值得了,所以这次我还是不去了>< 要就第一天去吧(都来不及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时我没什么机会去popular, 野野狼我上次去不错啊, 因为没有箱子的pasal 才败了3 本书。我老公每次路过那里, 他说越晚越多人噢, 哈哈。

      Delete
  4. 自家的泳池好大!要装满水相信也要花不少时间!
    大野狼Box Sales听说选择不多啊,不过可以去看看挖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泳池需要用吹风筒冷风吹, 上次用脚踩风pump.. 累到.. 装水倒不是问题, 可以在里面等水满 ^^ 也是tesco promo 时挖得宝rm120++
      野野狼, 倒数17 小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