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一直相信2015 是个好年

来到第19 天了,
红冬冬的新年即将来临,
公司也打扫布置一番。
感谢同事都迁就我的idea,
我说喜欢机器人就弄机器人主题。

V 的尿片还不成功戒,
吃饭只要有她喜欢的萝卜杞子她就会安静的自己吃。
有时爸爸接手训训

没有highchair,坐地上吃。

尚不能强求她有文雅的礼仪,
我能吃个饱饭就好了。

逛街pattern 时常不同,
一时放空情况也有。

 学做饺子,
下次进攻自己做饺子皮,
有color 那种。

寿司还是卷到不成形

忽然对三毛很有兴趣,
很随兴的作者,
近来才知道原来她的写风是幽默而不是文皱皱的,
想看跟朋友提起,
很快她就帮我借来,
目前看完第一本,
果真很多笑点,
很可爱的三毛。

试过晚上开着电筒看书被V 半醒中瞄过一眼,
一次被她拿到电筒也照葫芦画瓢玩起来,
模仿的年龄也到来了。

14 comments:

  1. 机器人!!!!!! ==
    你可以有点比较新年的主题吗? XD

    阿V坐地上吃饭很搞笑!哈哈哈!
    还要故意弄心型拍照,不如做个心型的水饺!!!哈哈!!
    你也很厉害了,连日本餐都来了!下次是不是可以煮9大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机器人是常年会坐位在公司的logo,不关新年事,哈哈~
      耍心机弄个心形肉会比较美啦拍照,心型水饺你现在得空你弄,苏小小出来后我不信你有时间弄,wahahahaha XDDDD
      我弄日本餐里最容易的miso soup 和sushi 罢了,9大簋我要用9天来煮。

      Delete
  2. 用吸引力法则的原理:相信好事发生就会发生,2015会是好年,我也相信!
    观珊很少露面,这次没有打马赛克咯,vv很像妈妈,她长大了咯(废话,小龙下个星期都快满3岁了)
    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看书,还是应该说我不会分配时间呢 xD
    你用手电筒看书让我想起小学时期的那个借光读书的故事,你那样看书眼睛会不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平时我没有打马赛克,是没拿出镜或旁边沾边的照片放上罢了 XDDDD
      VV 总结来说是爸爸和妈妈的合体,因为我和hubby 有兄妹像! (or姐弟?)
      去年我好像一本书也看不完,今年一定要进步,电子书不算!
      拿电筒看书我也不想,VV 同房睡,她睡了我还有时间就想看书,又不想走去房外看:(
      我会反省的,哈哈 ~!!

      Delete
  3. 2015一定是好年!!我觉得心态很重要,才进入2015我就一直相信今年是更好的好年这样就肯定是好年呵呵!~
    寿司卷不大好是因为你的饭放太多了吧,下次不要放那么厚然后尾端留些空间可以卷更美(虽然我以前常做的是韩国寿司没有做过日本寿司但是一样卷法啦xD)

    vv像妈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么多个好字就一定是好好好年的了! 2014 尾许愿后就要在2015 开年开始做起了,不然愿望那会实现呢?惊喜天天有。
      原来饭太多,我太贪心了!会检讨!

      Delete
  4. 对哦,新年快到了,不过好像没什么气氛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里头要开始有喜气洋洋的气氛先啊 ~ ^^

      Delete
  5. 我其实心里头多少认为2015辛亥年可能会是个难熬的年份,就念力给自己正能量,今年只求平安平稳。

    V是到了快速模仿的阶段,这个阶段我们的言行更需要谨慎,丫丫前两天也是拿着乳液摸肚子(学我抹纤体霜)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世界和平我们强求不到,但身边的人和事就以自身的正能量发挥出来感染大家吧,平安,平稳,顺其自然..
      YY 可以拿到乳液也不简单了,我家都放高高的。对噢,我也跟老公说不可说粗口之类的,在孩子面前也不准吵架,快3岁了,3 岁定80 啊~

      Delete
  6. 好可爱啊!hahahahaha
    新年要到了... 我也开心,因为可以放假:)
    ha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啊, 我都开始拿假了luuuu ^^

      Delete
  7. 三毛,我曾经也很想看他的书,只是手上有太多书还没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书在我手上我也才看完一本,呵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