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生前,生后

没什么欲望去减肥,
吃的餐都叫份的,
有朋友问我秘诀,
我只能说可能因为我脑袋每时每刻都在想东西,
细胞很忙,
很忙运动多,
也就会瘦了。

工作依然暴燥,
脑残烟客依然每天制造一氧化碳,
一早踏进公司就启动我的bad mode,
面试的不是星期6 要做就是要有车子方便。

育儿方面渐渐得到认同,
但是帮保姆找小北鼻来陪伴阿V 那里受阻,
原因1:potential 的小北闭鼻还没出世,家访问的都是怀孕中的妈妈
原因2:保姆问题,这位安娣直肠的性格实在令我汗寒想躲起来,说话不顾对方的感受,她选人,人选她,可是她不了解

做菜兴趣依然热衷着,
但是制水,
心情都飞掉了,
只弄简单的。

生活迟些作息会有变动,
就是这样,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