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病态煮

煮,绝对不是我的长项。
但是最近,
我却一直煮煮煮,
同事也酸我说我的兴趣真的很广 ,
现在才发觉煮的乐趣好像不是时候,
我根本没时间/机会去慢慢研究烹饪,
只下个油V 就开始跑来找我了,
煮路不易走。

我's
便当,很喜欢这样丰富的配搭,日式fu~

难得买到紫萝卜,玩票弄的

论坛学的,很好下饭

富贵果不能浪费

外观很开胃,也是玩票心态弄的

V's


~凸锤的时候~
不知道蒸蛋需要放水 -_-

传说中的灯笼椒代替模型盘~

我总是炒焦蒜米~why why why~

面包

普通的外面的还是吃厌了,
无论怎么难吃,
还是自己煮好,
(心灵上~ XD)

12 comments:

  1. 看得出你很努力为了心爱的人成为煮妇,值得给掌声!蒸水蛋不下水,这星期已经听到第二宗了,我同事前天才鬼祟告诉我她的糗事,所以不算天方夜谭。我说啊!人家已经有名字叫“蒸水蛋”,不放水是想怎样呢?: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其实,只是我在吃,我的所谓心爱的人不敢吃 :|
      VV 没得选,一定要吃 XD
      我说啊,老婆饼是有用到妻子来烘吗? XP

      Delete
  2. 秀气妈,我是绝对弄不出传统住家菜的人,你已经很棒了~那煲蒸肉很刺激我的口水~^^

    牛油果真的是富贵果,每次买都心痛又爱吃,我是切片了做蔬果沙拉,最快速也最简单的一餐。>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在参考懒人弄法罢了,旨在省/快,看到鱼露啊,药材啊(不是包装那种),还有需要oven 的,我都skip skip skip 不弄(其实多工,不会弄 )

      Delete
  3. 有了孩子后,我发现自己也是开始喜欢进厨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记得常upload 照片,我很多问题需要请教......

      Delete
  4. 第一个便当,卖相非常好,那么多材料,肯定好吃!
    蒸蛋没有放水,以前我也有试过,呵呵。。。
    灯笼椒代替模型盘,这个idea 好好!记录下来!

    多多练习,自然就会进步了!换另一个角度想,如果不是因为孩子,也不会那么积极下厨了,不是吗?XD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在有小慷前就很会煮了,绝对和我这种靠mood 玩的人,现在才来恶补不同。我save 在电话里很多的食 谱都是在你部落格偷师的啦。

      Delete
  5. 其实你很厉害了!
    我煮来煮去都是粥。哈哈
    我还没有煮这些给小胖胖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你有分享过墩饭吗?我有抄你哪个啦。

      Delete
  6. 煮多几次就会上手了,加油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败 了很多次,是时候觉悟了.......waahahaha..............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