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人话

人话昨天我已经说了,
不-要-喂-奶-粉-至-少-熬-到-满-月

今天,
我发现如假包换,
回温瓶里装的是奶粉!
(装在里面扮演奶粉)
因为我觉得为什么在很少很少喂奶粉的情况下,
第2 包奶粉又会开封了?
一问之下有人才心虚承认,
赖宝宝扭计她才冲奶粉。

冲奶粉省你多少时间?
冲奶粉比较耐饱那么宝宝就不会一直吵奶喝?
冲奶粉是你自己一厢情愿比较健康。

我已经说了,
我要让宝宝暂时增强她的抵抗力,
昨天才说,我昨天才说,
也告诉你医生提议的,
你到底想什么?
这种诡计你到底用了多少次?
当初也是你闲到自告奋勇要帮忙照顾,
宝宝不扭计难道要她陪你一起gossip 左邻右舍怎样坏怎样撞坏你的花盆,
还是听你重复又重复咸风年代你怎样辛苦抚养你的孩子?

现在我下午不睡都自己照顾,
不要再赖我的宝宝,
不要再跟我说需要去问神,
不要在楼下跟我老公说我很好命下午可以睡觉而你以前怎样怎样,
坐月第19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