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27 Weeks + 3 Days

我是很喜欢喝牛奶,
但是孕妇牛奶的设计口味实在是.. biaakkkkk..
皆因肚子比人小的关系,
我实在是逼着自己"gulu" 喝下去。

除了首3 个月的害喜,
我好像没有其他的症状,
所以如果我的脚有一点抽筋,
或者盘骨有一点痛,
我会变变态态地觉得很开心。

现今生活,
都是平平淡淡的过,
最高兴就是感觉胎动的时候,
越激烈的胎动我就越爽,
但是as 人家说,
我托得很斯文,
所以我苏虾的动作都是小小的。
再来就是scan 的时候,
可以看见在黑暗肚子生活着贝比的样子。

还有3 个月那样,
多了一个人,
我的生活肯定起变化。
$$ 花费加多不在讲,
还要过着挤奶pump 奶的过程,
比起生产的痛,
那些才要命,
到底看见自己的贝比会觉得有多值得,
我期待着~

2 comments:

  1. 恭喜!你已经做到百善孝为先。皆因圣人说的: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