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我怎样想

我家有位少爷,
同样在家吸烟,
房里充满烟味,
当99 不在家他更做王,
客厅吸,
皆因他是我99 的金菠萝,
我住人家家,
家用我给不多,
嫌也没便,
关起房门塞着门缝避难。

公司的老板就不同,
请人打工帮忙,
在员工没处逃的情况下吸,
就连公司坐着2 个大肚婆也一样吸完烟开门"通风",
皆因自己也顶不顺自己里面的味道,
流通空气让外面的人一 wok 熟,
脑残到漏水

那马来女同事被"炒" 后,
登了一星期广告,
只有一位女生来in,
一in 就confirm 人家,
可是人家需要一个月通知,
就是九月头才来join。

听讲她以前做了6 年,
没花红加上她旧老板让女孩子搬重货物不请人,
脑残B 很"开通"的说: "我们这里没这么刻薄,呵呵~"
是吗? 再说啊,没那么刻薄但是还是有刻薄woh,
重东西难道现在我有男生帮我搬吗?
我highlight 出来时你说我多 complaints?
再说啊,没问人家肺部有没装 filter 吗?
每天都要顶一大股的毒气啊。
还有不要漏了,
这里是2 楼,加上store 是3 楼,
一天要上上下下几次?????
看死你不敢跟人家讲明,
pui~~~~~ 还以为你这份工有多少人抢着做,
有你们这两个股东废物。

3 comments:

  1. 我突然有兴趣想看看你的老板长什么样子。。。

    ReplyDelete
  2. 身体是人类的,头部就google "禽兽" 两个字就看到了 :p

    ReplyDelete
  3. 哈哈~希望你能早日脱离苦海。

    真的有点kesian那个九月来的新人,为什么可以这样子“骗”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