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改名

终于忍无可忍要来申下,

现在每天返工的就是忙 、meng 、显 、滚.. 轮着来,

明明昨天放工已经清了的东西,

一大早还是洪水般的涌来。















一班manager 烦完了到散仔烦,

烦完了到老板,

老板了到老板娘。

再接下来就是在外面old town 叹茶的鸟人send 回来做事的email/ sms/ 电话..


这样才表示你有价值嘛







妈的,全部都以为还留在以前有妹仔的年代,

什么都pls check/ pls quote/ pls follow up/ pls fill..

留在office 得空的就把一粒米酱小的事情壮大去,

什么order 都赶住出,

人家写个'urgent' 字就怕死10 秒里不回复公司就zhap,



有生意就做没错啊







什么L 都要卖,也不想想到底有没人力去找去做,

利润要我算,model 要我找,form 要我填,Hotel 要我订,

连A4 纸都要我去比较价钱!

害我king 不到ngai,m 不到 sn,face 不到book,

每天都Perli Perli,

有问题也Perli Perli,

keep in loop 也Perli Perli,

Diam....................... lah!!!




改名!


~~~~~~~~~~~~~~~~~~~~~~~~~~~~~~~~~~~


什么烂angel~



变成Perlie

全部都不关我的事,没有人叫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