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足落格


熬夜之必备润一润凉茶

我最讨厌0 比0,

整2 个钟头多闷死了。

最怕看penalty,

因为还留在1994 Baggio 射失噩梦。

最显是球员作样,

很多影帝和易碎人,

大家都做戏,

必杀技是看裁判位置在哪里的时机(在禁区也可以,趁场面混乱来个扑街,赚个点球),

体态要自然(摔得真,摔得狠,拖延时间,可能也能让对手吃牌),

表情也是关键之一(真正的影帝并不会有愧疚的神情,应该假装昏厥,双目紧闭,不省人事或来个嚎啕大叫)

然后表演风格各异,

有一碰就倒型,不碰也倒型,

也还有一个是没事找碰型,

这种是奔跑中忽然降速,

不是等队友上来或看到地上有钱包,

而是等对手上来而预备的一个假摔陷阱,

(哈.. 在报纸看到的)

其中一个代表作是Materazzi 问候Zidane 家里女性后,

法国人顿时失去理性把头砸在意大利人胸口上,

Zidane 被罚下红牌后,

Meterazzi 又活泼乱跳的打完了整场比赛。

我觉得还有个很难判的就是hand ball,

就像Kewell 所说的: 除非把我的手去掉,不然我无法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

有趣的是,

我发觉了几个看久了我觉得他们很像样的:-

Van Persie vs Ben Affleck



Hiddink vs CSI 里的Grissom



Cannavaro vs CSI 里的Nick



1 comment:

  1. 哎,输了也没办法的阿。。。
    节哀顺变吧!

    ReplyDelete